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歡迎瀏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21
「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 TEED),是由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所創建的公益平台。這是我國 環境教育法通過之後,民間自主成立運作的環境教育平台,以影 像化、廣播化的方式,記錄優質的環境科學內容、社會環境事件 、環境法治以及感人的環境故事,期望能活絡我國環境教育的型 態,豐富永續環境教育的內涵。 

目前有超過160部短講、70集廣播節目、以及1部紀錄片,是內容最豐富的國內民間環境教育影音平台,均是獨立製作,持續提供最專業的內容。

詳細 具體內容可參閱: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網

此平台內容可供校內各系所教師授課及通識課程之用,以符 合推展環境教育之目標;亦可成為同學課餘間學習社會知識、關 懷環境議題的線上資源。

請踴躍連結網站瀏覽~~~
發布日期: 2016/07/21
發布人員: 黃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