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國立高雄大學舉辦110年「鸝所當然環境教育推動工作坊」歡迎有興趣師生自行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環境生態類
點閱次數: 353

一、為落實生態保育之環境教育推動,本校今年實施「鸝所當然環境教育推廣活動計畫」將舉辦一系列活動,首場研習活動即為310日的「鸝所當然環境教育推動工作坊」。

二、由於校園及公園是都市中少數能提供生態功能的場域,因此鳥類的進駐也是生態觀察指標之一,此工作坊將以黃鸝為例教授鳥類保育的基本觀念及野外觀察,期能藉由環境教育人員將正確保育資訊推展至各校及社區。

三、研習對象:各機關學校環境教育人員、從事環境管理或對鳥類生態有興趣的教職員工、社區民眾及本校師生。課程內容詳附簡章,全程參與者登錄6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環境教育時數證明,另本案環境教育認證展延研習申請中,如奉教育部認可則改登錄環境教育認證人員展延研習時數。

四、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即日起報名至34日或額滿為止。活動網址:https://adm.nuk.edu.tw/SignOut/login.asp?Serial=1100013

發布日期: 2021/02/23
發布人員: 張正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