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國際環境教育課題實踐工作坊歡迎有興趣師生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478
目的 :
為促進與國際環境教育發展趨勢的連結,環境教育課題實踐工作坊將以「永續發展教育與學校環境教育的連結」為主題,期望強化教師對永續發展概念、目標與教育理念的認知,進而瞭解如何運用永續發展目標進行課程規劃,並分享教育部環教大使國際交流與推動環境教育經驗,期望引領臺灣學校環境教育走向國際。
辦理時間:
中華民國 108年 9月 27日(星期五)
辦理地點 :
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小白宮(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號
對象與人數 :
在校從事環境教育工作或 在校從事環境教育工作或對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教師 。本場工作坊總人數以80名為上限,超過者以報名之優先次序錄取。
報名及聯絡方式: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中華民國108920前(星期五)止。

二、報名方式:進入https://forms.gle/oFj62R6pShY7RXgr5填妥google表單。 三、聯絡方式: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楊雅文專員,聯絡電話:(07350-4455/ Email: amy2684268@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9/09/16
發布人員: 張正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