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高雄大學舉辦108年永續週環境教育系列活動,請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562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大學(教育部 108 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辦理)

活動期間:108 5 22 日至 5 24 (時間詳各活動流程表)

活動對象:各級學校從事環境管理或對校園生態有興趣的教職員工、社區民眾及本校師生。

活動目標:校園及公園常常是都市中唯一能提供生態功能的場域,因此常有動物駐居,然而 並不是所有的動物種類或駐居方式都是人所喜歡的。這次系列活動要探討的就是 校園中的鳥類與蛇類,人們所謂的有益或有害,在不同的情境下其實會有不同的 標準及倫理,有時更因為不了解而產生錯誤的態度或行為,因此分別用工作坊及 專題講座的方式增加大家對這些生物及環境的認知。

研習時數:依據參與場次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提供環境教育時數證明(全日 6 小時、 半日 3 小時)。

報名網址:請注意場次(報名時請填真實姓名以利簽到及時數登錄)

工作坊報名網址 https://adm.nuk.edu.tw/SignOut/login.asp?Serial=1080109

講座報名網址 https://adm.nuk.edu.tw/SignOut/login.asp?Serial=1080126

發布日期: 2019/05/08
發布人員: 張正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