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實驗場所運作「危害鑑別、風險評估及控制」教育訓練通知

公告類型: 實驗場所安全衛生類
點閱次數: 1104
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5條規定,凡具有潛在危害風險之作業或實驗製程,須藉由持續性的危害鑑別、風險評估及風險控制等管理方法,發覺作業之潛在危害;進而將危害控制在可接受風險的程度之下,達成工作場所安全零災害事故,並留存紀錄備查。
為使各實驗場所運作能符合法規之規定,本校創新建置「工作場所危害鑑別、風險評估及控制系統」,透過線上平台以提供實驗場所檢視各項作業之潛在危害,並適時修正作業風險,特辦理本次教育訓練。

課程名稱:實驗場所運作危害鑑別、風險評估及控制教育訓練。

1.授課對象:各實驗場所負責人或指定代表(研究生/助理)、系所安衛管理人等。
2.
課程時間:
第一梯次:1041110日(二)上午9:40~11:40(化材、生技、機械)
第二梯次:1041110日(二)下午13:40~15:40(光電、電子、電機、餐旅、資工系、產設系)
3.上課地點:本校L008會議室


*請務必參加(如當梯次無法參加,可另擇一梯次);有疑問電洽環境安全衛生室(分機:1901)
發布日期: 2015/11/02
發布人員: 黃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