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屏東分署辦理「Project WET臺灣水資源環境教育初階工作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環境教育
點閱次數: 103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位居恆春半島,溪流是中心重要的場域特色,在台灣河川多數受污染的今天,推廣水資源教育責無旁貸。希望藉由推廣Project WET水資源課程,讓民眾認識水資源的重要性,也希望學員能在日後加以運用於教學或生活中。 
研習時間 113年3月02日(星期六) 8:30~16:30 
研習對象及名額 高屏地區各級學校教師、環境教育工作者及對水資源環境教育有興趣之一般民眾共36位。
研習地點 屏東林區管理處四樓禮堂 / 900屏東縣屏東市民興路39號 
研習費用 推廣價每人720元(含課程費、午餐、教材及研習時數登錄等行政作業費用)。 
報名方式 1. 本活動採用Google表單線上報名,網址如下:https://forms.gle/aBf6wjs3YSRt8idMA 2. 活動上線起至2月16日,額滿為止,若招生人數未滿25人,則活動取消,並以電話通知。 3. 繳費方式:報名表單填寫後,本中心會寄發錄取通知信至您的信箱,並附上報名費轉帳通知,請轉帳完成後回傳轉帳時間、帳號末五碼及轉帳金額,對帳完成後會再發確認完成報名電子郵件通知表示完成報名,若報名3個工作天後仍未收到電子郵件,請主動聯繫我們。 
發布日期: 2024/01/30
發布人員: 張正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