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中山大學舉辦「毒藥物質譜分析訓練課程」以及「毒藥物質譜分析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47

一、舉辦本次毒藥物質譜分析訓練課程跟研討會之目的在探討國內毒藥物分析之最新研究情況。研討會訂於1124日(五)假本校國際研究大樓華立廳,共邀請四位國內毒藥物質譜分析專家擔任講師,舉行全天的「毒藥物質譜分析訓練課程」,1125()則在國際研究大樓光中廳,共邀請國內20位毒藥物專家擔任演講者,舉行全天的「毒藥物質譜分析研討會」。有興趣參與本次研討會者可報名「訓練課程」或是「研討會」或是兩者都報名。惟1124日的「訓練課程」因場地空間有限,參與人數限制在132人,採先報名先接受原則。1125日的研討會人數則限制在260人。

二、活動皆免費參加,並採線上報名,大會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msta2023。大會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WbUDCsmo9c9HzW78。全程參加者將提供研習時數證書及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2小時。

三、聯絡人:黃靖淑小姐(分機3933)

發布日期: 2023/11/09
發布人員: 張正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