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2023年環保青年培訓工作坊」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類型: 環境教育
點閱次數: 106

一、   為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並深化我國在亞太地區環境教育推動之領導角色。以臺灣為出發點,瞭解在地環境議題與全球所面臨的各項環境威脅,進而啟發解決環境問題的能力與行動,特辦理旨揭培訓課程。

二、   本培訓課程自西元2020年即開始辦理,藉此連結我國的環境教育夥伴與在臺就學之國際青年人才,並讓外國學生瞭解我國在地環境議題與解決模式及可行方案,以做為其他國家因應環境議題時參考,擴大我國的影響力,促進國際合作。

三、   活動對象以在我國求學之外國學生為主,本國對環境教育有興趣之大專院校學生及環境教育領域從業人員為輔。

四、   活動詳情請至全球環境教育夥伴亞太中心(https://geepaprc.org/en)查詢。

五、   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2023324日(星期五)至421日(星期五)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8E8K4

六、   倘有疑問請逕洽以下人員: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郭小姐,電話:02-2311-7722分機2726,電子郵件:ihkuo@epa.gov.tw

七、   ()全球環境教育夥伴亞太中心翁小姐或林小姐,電話:02-2311-3040分機3902,電子郵件:info@geepaprc.org

發布日期: 2023/03/30
發布人員: 張正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