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環境安全衛生室】誠徵計畫工讀生數名

公告類型: 工讀機會
點閱次數: 801
【環境安全衛生室】誠徵計畫工讀生數名
【應徵職務/人數】:食安先鋒隊/數名
【具備條件】:
1. 限本校學生,對環境教育及教案開發有興趣者尤佳。
2. 服務熱忱、認真負責、主動積極、不遲到早退、具良好溝通、協調應變能力及基本文書處理能力。
【工作內容】:
1. 協助各項活動支援。
2. 電腦文書作業(會使用如Word、PowerPoint、Excel等)。
3. 臨時交辦任務。
【工作時間】:面洽。
【工作待遇】:以時薪計酬支薪。
【其他說明】:
1.具弱勢助學者尤佳。
2.不符應徵資格者,履歷恕不退件。環境安全衛生室將於甄聘結束後將資料統一刪除。
【應徵/聯絡方式】:意者請於來信填妥班級、姓名、學號及電話並於110年5月31日中午前,將應徵資料交予環境安全衛生室(L308)劉小姐或e-mail至epc@stust.edu.tw(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食安先鋒隊-班級-姓名」)。
【連絡電話】:06-2533131分機1901、1902(劉小姐)。

【告知聲明】南臺科技大學基於「招募徵選食安先鋒隊」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出生年月日、電話、地址、就業情形等」個人資料,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作為本次食安先鋒隊員徵選作業審核、評選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6-2533131分機1901、1902(劉小姐)。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本室將於招募徵選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
※合者面洽,恕不退件※
發布日期: 2021/04/28 至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