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內政部舉行「萌虎出任務挑戰賽~大地守護者就是你」 線上推廣活動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625
一、為兼顧宗教傳統精神及當代環保、動保及公安等公共利益需求,輔導宗教相關活動符合社會期待。
二、配合跨部會推動之「空氣污染防制行動方案」,開發包括焚燒香品紙錢在內各項宣導主題之遊戲式數位教材3種,包括情境式闖關遊戲、線上著色遊戲及拼圖遊戲,將相關污染防制觀念或改善做法揭示於遊戲中,期能發揮寓教於樂、潛移默化之效果。
三、訂於107年10月16日至11月16日舉行「萌虎出任務挑戰賽~大地守護者就是你」競賽活動,活動期間挑戰各種教材遊戲之積分優勝者,提供熱門手機、藍芽耳機、相片印表機及運動手環等精美獎品。
四、活動詳見,網站連結網址(https://good.fishweb.com.tw/)。

請有興趣師生自行上網參加。
發布日期: 2018/10/17 至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