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公告

原能會舉辦106年度「『核』睦相處網 路有獎徵答」及「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創意短片徵選活動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095
原能會為達成「輻安核安、民眾心安」之目的,持續辦理全民參與的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民眾除可學習到輻射及應變防護等知識外,亦可以瞭解政府在核能及輻射安全管制所作的努力。
特辦理有獎徵答活動時間為106年8月5日起至10月31日止,期間尚有「88核家慶」、「原粉回娘家」、「月圓人團圓」、「創意短片徵選」等多項活動!
想要拿走電動輔助自行車、GoPro HERO5、PS4 Pro主機、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測速GPS雙預警行車記錄器、無線麥克風、隨身碟、禮卷等大獎的民眾,請上原能會臉書「輻務小站」,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請有興趣師生自行參加~~~

原能會輻務小站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diationsafety/
發布日期: 2017/08/31 至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