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一○五年補助辦理環境教育推展事項實施計畫公告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878


 

一、補助對象及範圍:

學校,財團法人、非營利社團法人或非營利團體,辦理環境教育計畫(活動)或其他與環境教育推展相關事項。

二、經費來源:

本年度計畫補助經費新臺幣800萬元,由臺北市環境教育基金(以下簡稱本基金)編列預算支應。

三、補助額度:

學校,財團法人、非營利社團法人或非營利團體,辦理環境教育計畫(活動)或其他與環境教育推展相關事項,活動範圍限於本市轄內辦理。每案核定補助金額以不超過新臺幣(以下同)五十萬元為原則,實際補助金額依臺北市環境教育基金管理會審查決議。

四、環境教育推展補助主題如下:

() 學校及社會環境教育、氣候變遷、自然保育、公害防治、環境及資源管理、環境公民參與及其他環境教育相關議題。

() 辦理環境教育活動,例如以地球環境季(含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環境教育日(六月五日)、世界清潔日(九月的第三個週末)、金秋環境季(含十月二十二日金秋地球日)、暑期環境教育夏令營等環境教育相關議題。

 


發布日期: 2016/04/14
發布人員: 張正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