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最新消息

環保署 桃竹苗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 106 年青年永續論壇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09

壹、 活動宗旨 「青年永續論壇」希望提供青年發聲平臺,讓更多年輕世代 聲音,透過討論及交流,學習及傳承,培育更多對永續議題關 心的青年。106 年青年永續論壇,聚焦在永續企業的討論,讓 參與的青年提出他們觀點,透過青年論壇激盪出全新視野與行 動,並期許在每位青年人心中種下永續觀念之種子,在未來讓 種子於心中慢慢發酵,進而啟發青年人對永續環境的省思與行 動,深耕永續環境之願景,為永續環境創造無限可能。
貳、 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二、執行單位:桃竹苗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
三、協辦單位:中原大學環境工程學系。
參、 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06 年 9 月 23 日(星期六)。
二、活動時間:上午 9 時 00 分至 11 時 30 分。
三、活動地點:中原大學(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 200 號)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四、邀請對象:全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青年學生。
五、參與人數:限額 200 名。
肆、 報名資訊 一、報名方式:採電子網路方式報名。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6 年 9 月 10 日(星期日)
三、報名網址:https://goo.gl/wxnTDO 。

活動詳見報名網址....請有興趣師生自行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 2017/08/16
發布人員: 黃崇文